close

我的人生大概只有到了發生排便不順、放屁超臭、一臉菜色,才見識到乳酸菌、酵素的好處!

info_img

info_img

平常我的飲食習慣也蠻健康的(自己覺得 哈!)
看了醫生才知道,自己實際上纖維跟水份的攝取還是不夠充足,導致我的消化道不會自己運動
當然肚子裡的便便也不會被排出來....

在這之後就比較注意蔬菜、水的攝取,還好我不愛吃甜食,所以對於單獨喝水這件事對我來說不是太困難
但在蔬菜上,因為都外食的關係,還是攝取比較不充足,只能依靠小吃店的燙青菜幫忙了!
除了飲食注意外,開始注意乳酸菌跟酵素額外攝取,第一次見到LCH乳酸菌是在看柯以柔的部落格
既然連柯媽媽都推薦讓自己的小寶貝吃,那在成分上的疑慮應該是不用太擔心,而且還是日本製!

info_img

成分上面,藍色包裝是有額外添加酵素,當然為了讓這些好東西能夠輕易地進入我們的肚子裡
還是會為了口感上添加香料跟甜味,一般大人可能比較無感,但對於小孩,你要讓他自動自發地聽話吃下肚,在口味上還是不能太可怕!
這兩種的口感,吃起來都像是養樂多,甜甜的敲好粗!

info_img

一盒裡面有30份,每份都是好攜帶的小包裝~

info_img

在拆開的設計上,吼~也是很貼心捏!
只要動到你的拇指+食指,就能徒手沿著虛線打開~

info_img

倒出來的粉末顏色是白色,而且顆粒非常非常小!

info_img

沾在手上看得更清楚他有多小粒,這樣能讓你在單吃直接倒到嘴裡的時候不會被嗆到!
基本上他就是一整個入口即化~

info_img

再來姐要開大絕了~
今天剛好貼心的鍋大爺有幫我洗了小番茄,我的腦子也不知道怎麼想!
就是拿了就往上沾!!平常吃小番茄必備梅子粉,姐跟你說,你可以把你家的梅子粉都丟掉了!
這兩個搭在一起根本超絕配,而且他比單純都是糖+香料+香精的梅子粉好上幾百倍啊!
真心推薦~真的真的敲好粗啊啊啊啊.....!

info_img

因為嚐了第一口實在太好吃,就開始...整包倒進去!!!!!!!!!!
好吃又能幫助我的生病消化道,還不會對身體有負擔,這世界真的是越變越美好了~

info_img

在一般時候,我現在都會自己帶著裝滿水的杯子(這杯子是交換禮物換來的 覺得有朋友好貼心喔!)
一整天裡腦子一定會有記得的吃的那一刻,這時就能立馬拿出一小包倒進嘴裡,再喝口水,就能安撫我年久失修的消化道了!

arrow
arrow

    媽寶病的小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